Despais.

“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那个人是自己喜欢的。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


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若我会见到你,时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的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我毫无阅历,毫无准备,我一头跌进我的命里,就像跌进一个深渊,从那一秒钟起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人,就是你。


生活在阴沟里,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权利。


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搬短暂,然而,然而。


一生或许只是几页,不断在修改与誉抄着的诗稿。从春丝改到白发,有人还在灯下。


接触过黑暗的人,比任何人都向往光明。


长安街那么美,从头走到尾。


  ……………… …………………………


我以为我的奋不顾身会换来你为我遮风挡雨,可后来所有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合适真的比喜欢重要,后来你选择了合适,而我输给了喜欢。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却是你可有可无的人。


遗憾的是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相爱


这辈子都没有过什么优越感。


再大大咧咧的人也会觉得难过啊,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别人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手掌就那么大,握不住的东西太多了。


“错过就错过,人嘛,总要有点性格。”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


我永远爱傍晚轻抚的微风和落日黄昏晓


我愿用余下的时光来等候你。一千年,一万年。


 哪怕梨树尽数开,尽数败。我总能等到那一日。


你亲手把自己身边的人都推开还说自己怕孤独。


在一起时怀疑,失去了怀念。


迟到的温柔和歉意我从来不接受。


怎么说,说什么,和谁说……


我自惭形秽,如俗世尘埃不值一提。


风吹散了故事,大雨封了路。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她可以褪色,可以萎谢,怎样都可以。但我只要看她一眼,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好像很多人都逃不过中途散场


我说人潮拥挤都不是你,该怎么去将就。


                                                                    


你未对我半分好,偏巧这感情疯长像野草,如忠犬,如走狗,越是甘愿,越是不得始终。


她哭了,你却不敢递纸,怕再给她希望。


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心里有场海啸,可我静静站着,没让任何人知道。


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处理。


“怕后悔 怕每个选择都不对。”


“一扇不愿意给你开的门,一直敲就是不礼貌.”


热爱到什么程度才敢错过千万次都想重来?


“我很佩服那种有不满情绪还能完整表达自己的人。我做不到。我感到不满后立马冷淡。一句话也不想说。”


承认吧 我们都是在夜里崩溃过的俗人.


“那么我翻山越岭便毫无意义.”


“其实那些坎我一个也过不去”


“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讲海里的事了”


“其实你也推开了好多人 虽然你天天说着要甜甜的恋爱 可你心里清楚谁都走不进你的心里了”


“你以为是错过 人家以为是解脱”


“遗憾吧,有些人硬要错过你”


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顶的甜酒 ,于是脸红成了晚霞,所以到底是时间不对还是我不值得?


爱是爱,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动晕。


不再掩饰脱口而出了,真心话。


要是从来没认识过你就好了。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