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is.

“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文案②


正常人在假装抑郁,抑郁的人在假装正常。


抑郁症患者大概就是白天什么事都没有平时聊天很自然。可睡前 他总会默默备好纸巾,准备好药物, 默默的沉溺在 这个"空无一人"的夜晚。


黑暗里待的久了就会害怕阳光。


你到底有多特别让我这么念念不忘。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束缚着我,拼命挣扎却躲不开。


鼓励变成压力,绝望代替希望,情绪变得单一,生活变得黑暗。


什么时候和人说话都会不自觉的带着微笑


我不想在哭了,我哭到头痛,踹不过气,浑身发抖,我都不明白我做错了什么,你要那样子对我。


如果难过不能消失,那我消失。


总有一天我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耳机是我的避难所,音乐是心脏的救命丸。


其实所谓的希望,从来都只有绝望……


………………………………………………


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没有什么值得我开心的。


一次又一次浪费我的温柔磨灭我的热情。


重感情的人永远没有好下场,永远没有。


原谅我像疯子一样缠着你,原谅我的出现给你带来了困扰。


总是在耗尽自己的热情去维持这段感情。


不过都是没人要的小朋友罢了。


委屈和失望这种东西没必要和所有人说。


这一年我哭了笑了累了怕了认了最后也懂了。


生活很暗,抱歉,我也没有光。


………………………………………………


只要我不去医院,我就还是正常人。 


那次车窗起雾写的还是你的名字.


白天的情绪总是在夜里一触即发.


文字已经表达不了我崩溃和压抑的情绪.


突然上来的情绪让我不知所措.


剧终了 ,我说的不是电视剧。


给我个暂停键吧 。让我缓缓 ,我该用什么样的语言 ,什么样的语气,来表达我这乱七八糟的心悟.


那就逃吧,漫山荒野鲜花丛中,浪漫至死不渝.


如果爱是画在起雾的窗户是模糊还是更清楚


虽然我有深海恐惧症,但我希望我死后能拥抱一次海洋。


要慢慢的 ,解开自己系上的死结.


我拆东补西 ,最终零零散散, 连灵魂都散了又

散。













评论(2)

热度(1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