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is.

“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你尽管做你想做的, 只要你回头,我一直在。


有委屈 用心讲, 讲委屈 和我讲 ,我会哄。


你永远胜过别人, 至少, 在我这是。


你在我这里永远有台阶下 ,永远有纸巾擦泪 ,永远有最真诚的鼓励和最柔软的怀抱。


你常常不自信 ,怕比不上很多人。 但我就觉得你是最好的 ,怎么都好, 我想告诉你:我给你的爱是兜底, 是连你自己都不喜欢你的时候, 还有我来爱你。


永远不要为难自己, 比如为了一个人不睡觉不吃饭 ,难过, 自责, 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


在我这里你就是最好的, 我就是会明目张胆的偏向你 ,你最值得, 不管什么事 ,我们一起解决。


我们都不是优秀的人, 做不到最棒的事情, 难免会难过会沮丧 ,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


我知道你不开心时想自己消化, 哪怕关上门,我会在门外等你, 出来时给你大大的拥抱 ,告诉你今天天气真好。


你不要用无所谓的语气来跟我说你没事你很好, 你说什么我都听 ,我会给你最好的建议 ,可你记住这只是建议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


你只要相信我, 然后坚定地站在我这边就行了, 其他的事交给我, 我永远 ,永远都不会背叛你!


生活一定会把压轴的好运留到最后 ,才会让你经历那么糟糕的日子。


别难过, 世界就是喜欢欺负善良的人呀。


难过了请一定告诉我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不是我想 ,是我会。


你不是没人关心的孩子 。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 我一直都在。


你的快乐对我来说很重要。


想我了找我, 难过了找我, 我们之间没有面子。


                                                          


别哭别哭 ,眼泪是珍珠, 哭了是小猪。


小熊很喜欢花 ,一天花要枯了:

小熊说:别枯了 ,别枯了。

听到了吗 ?别哭了, 别哭了。


无论这个世界多么苛刻 ,我都偏爱你。


当大人累了, 也可以做我的小朋友啊。


我害怕你身边出现一个比我憨,比我漂亮,比我身材好,比我可爱,比我优秀,比我有趣,比我乖,比我懂事的女孩子,然后替代了我的位置。


我怎么敢跟你生气啊!一生气你就不理我,我一个人呆一晚上,连跟你发条消息都不敢,最怕你抛弃我。


                                                     


是我不该碰触那束干净的光。


神明本无罪,只因人们爱他亦恶他。


玫瑰本热烈,却因你失色。


让你失望的人又怎么可能让你失望一次。


怎么可以对淋在雨里的小孩说要乖?


难过怎么解释的清楚 ?失落怎么能感同身受  ?现在的状态真的很糟糕 ,难过的情绪不知要该跟谁说 ,更不懂该如何说。


从念念不忘到不起一丝波澜,这难熬的日子你怎么会了解?


我在凌晨等月亮越等越失望。


我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不渣也不爱,清醒又迷茫,时而开心,时而抑郁,却始终温柔,始终善良。


你以为我沉默是在和你较劲,其实是失望和慢慢疏远,你以为我在妥协,其实我是在想着往事和你告别。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你只会满不在乎的说一句,算了,不要了”


“而是相似的经历,和憋在心里的委屈”


“你从不为得不到的感情低头,也不敢随便表达委屈”


我永远比你想象的更想留在你身边。


无能为力也好,顺其自然也罢,不想栽跟头了,没意思。


不必抱歉,爱有几分埋怨就有几分自愿。


那就错过吧,反正你也没有多喜欢我。


                                                      


炽热的夏天留下了遗憾。


晚风吹散了离别。


女孩的眼应盛下星辰大海和万丈光芒,少年的肩应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下午的天气很好,体重秤上的数字又小了一点,我把心情写的很干净,也没有特别想你。”


我们还很年轻,长长的一生还可以经受不同的风浪。


“最值得欣赏的风景,是自己奋斗的足迹”


奇怪的动物会被保护起来,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


自己过的好不好一到夜晚就知道了。


晚风也会与夏日的遗憾平分吧。


他无意掀翻烛火,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


淋一场雨就该清醒了,吹过海风、看过晚霞这段感情就该过去了。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或者暗恋的人,他很优秀,优秀到常人难以企及的地步,那就好好学习,走到他的未来去。


 你是自由,风都无法将你圈养,我却妄想将你收藏。


         不过尔尔。


所有人都显得很寂寞,用自己的方式想尽办法排遣寂寞,事实上仍是延续自己的寂寞。寂寞是造化对群居者的诅咒,孤独才是寂寞的唯一出口。


永远喜欢愿意和我好好说话的人。


依然没有想好要成为什么样的大人。


自由散漫的凉风能治愈乱糟糟的心情。


比起被人左右情绪的生活,我更喜欢无人问津。


别太着急的去否认一些东西,或许你只是今天不开心。


                                                    


希望大家喜欢哦~






评论

热度(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