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is.

“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我只记得今年流了好多眼泪。


那种躺在床上眼泪划过鼻梁流进另外一个眼睛在流到床上然后染湿了头发鼻塞到窒息的那种感觉希望你不会有。


每次用手捂住嘴巴和鼻子还要擦眼泪那种感受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不开心的开关在哪里? 我想把它关了。


常常一个人崩溃又一个人治愈.


不开心 怎么讲 讲什么 和谁讲?


我没有备胎, 没有暧昧, 没有养鱼, 说喜欢你就真的喜欢你 ,满腔热情只给你, 满眼都是对你的爱意, 后来我和她们说的一样 ,满盘皆输。


怎么会甘心, 爱了那么久, 现在却要拱手相让.


我等了你半天,  你只回了个嗯 , 我想秒回你  ,可你让我回什么,  你告诉我爱是积累的  , 那么我告诉你失望也是.


“我的不开心,我的难受,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我也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为我扛下所有”


再美的花 它也会枯萎 ,就像你一样 , 我在爱你 ,你也会抛弃我。


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有那么喜欢你 ,是你对我越来越好, 让我产生依赖感, 结果你新鲜感一过就走, 转身就走。


如果我们以后不同路了,那我希望你能读很多很多书,走很远很远的路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闪闪发光,你一定要事事顺利岁岁平安。


掉过的眼泪是我对这段感情最大的诚意。


我不想再成为一个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气的疯子, 也不再会给别人糟蹋我真心的机会 ,更不想有坏情绪 我想早睡。


我从未想过要放弃你 ,可你的态度打的我好疼, 非要我说出来 你才能看出我的委屈吗。


这段时间  我好累  我好想逃   好想消失 , 但又感觉我走的这条路  好像回不了头了。


今天不开心没关系 ,反正明天也不会好过。


为什么要回头 ?为什么给我希望 ?回头又为什么要离开? 你真的让我伤透了心。


哭了就是矫情 ,  解释就是顶嘴  , 沉默就是生气,    学习不好就是手机影响的,   割手就是想不开   ,和异性聊天就是谈恋爱   ,抽烟喝酒就是学坏    ,你告诉我,  我不开心是因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们。


日复一日的活着 没有很难过 ,也没有很快乐。


只敢低头吃饭的日子是真的不好受


爸妈眼中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不会让我受一点委屈。


我以为只要认真喜欢一个人 对一个人好就可以打动人 到最后 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委屈像吞进了玻璃碎片满口的鲜血吐不出来。


                                                        


那你呢有没有喜欢过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下次记得牵紧我的手 带我回家.


怕遗憾 怕错过 怕意难平 怕失去你.


是我期待太高 还是爱情也不过如此.


难过的是 看着你离开我却无能为力.


尽管做好了被丢下的准备 可我还是很难过.


遗憾的是 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偏偏相遇.


明明很喜欢 可是感觉很没劲.


可惜流了这么多眼泪, 没有一滴流进他心里.


冷落我的时候你在捂热谁.


你可以换了又换 爱了又爱 我不行 我放不下,总有一个人让你舍不得放弃又得不到.明明很喜欢 但是无能为力


嘴硬的女孩和倔强的男孩终究要错过。


浓重的鼻音和红肿的眼睛, 是我爱过你的痕迹。


再见时 还会心动吗?


好遗憾啊 剩下的路不能陪你一起走了。


“慢慢来吧,总有一场相遇,是隔着茫茫人海,带着温柔奔赴过来,会有人一直爱你的.


                                                    


你让我下不了台,转不了身,爱不了别人。


请记住我的名字,和我给你带来的故事.


这世界上本就没有感同身受 有的只是遭遇相同罢了.


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


听故事的人怎么能和讲故事的人感同身受.


每到夜晚我总是会翻翻以前的照片,想想以前的事,可这一次又一次的起起落落,颠沛流离的路程都快让我忘了我自己是谁.


想和你继续下去的人又怎么会冷落你


以前被误会我会喋喋不休的解释,  现在不了,  如果你不懂我,  我们就分头走。


你前任的现任远比你前任关注你.


早就不是当初那个我了, 当初你不回信息我会着急, 现在就算你一天不回我我也觉得无所谓了, 感情禁不起消耗 我想你懂。


爱会被在不见面的日子里被新事物冲淡吗?


从我哭的抬不起头的那一刻,我们就两清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